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人民医院 > 心血管外科

心血管外科

心外科省内首家“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杂交手术室投入使用,可在常规心脏外科手术的同时,还能够进行血管造影和介入治疗,为医院外科系统和多学科协作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建立广东先心网,覆盖省内21个地级市,为更多患儿带来及早治疗机会;在先心病诊治领域创造了全国众多“最”。如体重最小的只有640克,体外循环手术中最低体重患儿只有1.25千克,最小年龄的患儿刚出生9小时;完成复杂主动脉夹层手术,如成功救治患A型主动脉夹层的怀孕33周孕妇,母子平安;学科带头人庄建担任中华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完成国内首例3D胸腔镜体外循环心脏手术。实力病房床位181张,ICU床位40张,手术室10间(杂交1间);新技术的开展诊治水平:心外科2013年完成4558例手术,其中微创腔镜手术302例,大血管手术279例。地位学科带头人庄建院长任中华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省级主任委员1人,省级副主任委员9人,国家级胸心血管外科专业学术协会委员26人、省级胸心血管外科专业学术协会委员21人。近3年SCI论文分值达51.061;每年举办多个论坛和学习班,如南方会心脏外科论坛、第一届成人先心病论坛南方大血管学习班、心血管外科手术配合与新进展、体外生命支持技术学习班等。

[...展开]

广东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35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